努力不歪屁股

关于

【润智】保護(下)

20代初纯情小少爷润x20代末黑手党智

画风巨变都是我拖更的错(土下座谢罪)



“一天到晚组织来组织去的,”松本润在大野智身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搞得像热血漫画一样,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大野智拿着电视遥控器的手稍微僵了一下,“嗯......”,似乎在努力地找着措辞,“就是,很多人,嗯......一起?做事?”他转头看着已经陷在柔软沙发中的松本润,但也搜刮不到能说给财阀小少爷的词汇。松本润像是明白了似的点点头,又用手拍拍沙发靠垫,示意大野智也躺下来。

 

拿稳手上的啤酒后小心地向后倾斜身子,在背后触碰到布艺沙发柔软的一瞬间不由得紧绷了一下,然后再学着松本润的样子让自己彻底放松。

“真舒服啊。”松本润在一旁喃喃自语道,大野智转了头看他侧颜,勾刻出来的弧度在这舒适的下午也变得毛茸茸的,看向电视的眼睛略微放空。似乎也意识到了身旁的人在看自己,于是脸颊蹭着沙发面转过来,或许是之前在思索什么重要的东西,眼眸里的深邃还没散去,生生撞上大野智的眼里。

 

两个人于是就躺在过大的沙发上,没有说话,在柔软的下午,有着适宜体感的温暖空气,大野智静静地看着松本润的眼睛,距离近到可以闻见他的呼吸。他现在在想什么呢,大野智暗暗思索着,心里交杂充斥着对这个人的爱慕与柔情,像是浓稠厚实的棉花糖,制作过程用光了他一生所有的糖量。

他想凑近一点,却碍于胆小,害怕松本润会拒绝他,害怕碰到他的棉花糖。

 

在松本润眼里,现在的大野智像极了可爱小猫的样子。他不知道大野智平时是不是也这样,几乎把所有的情绪都放在表面,过于浓稠的在意和那副试探着想要靠近的样子,像是下午茶里太甜的蜂蜜,黏黏糊糊地落在了他的心上。

不要怕我啊,他想这样和大野智说,于是他连着身子也侧了过去,轻轻地吻了一下小猫的嘴唇。

我也喜欢你。

 

松本润不顾自己涨红的脸,没有挪开一步,伸手去摸着大野智的后脑勺,想要消去他眼里的惊慌。“润君......”因为紧张而更模糊的微小声音,松本润觉得小猫以肉眼可见地幅度蜷缩在了一起,眼睛却亮闪闪的、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到了把小猫抱回家的最后环节,松本润心里很清楚这一点。

终于、用光了之前攒的所有勇气。

 

“我喜欢你。”







大野智站在一间和室拉好的门帘前,干净华丽的室内睡着事先被下了药的松本润,他叹了口气,掐灭了手里的烟,换了个姿势将自己靠在门上。

虽然是晚上但却不是太冷,看不到嘴里呼出的白雾,他有些恍惚自己是否还存活在这个世上,只有一次次去回想松本润这个名字,才能让他不沉浸在没有意义的纷扰里。

大约是12点的时候,走廊那侧传来的隐约脚步声让大野智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定位里。他检查了一下身上的装备,稍微活动了一下肩膀,站在迎面的那群人面前。

“大野君,之前从你们的人那里听说你不想干了,我还吓了一跳呢。”

站在最首位的人用着亲密上扬的语调,咧着嘴角。

“现在看看,我们的黑手党第一,”他走得靠大野智近了点,挑衅地仰了仰下巴,“该不会真的过家家过傻了吧?”

 

大野智没有应声,直直地看向面前这波人。

松本家目前的最后一批敌人,竟然是他的老对头。怪不得要请自己来保护他们家的小少爷,大野智微微叹了口气,手摸向腰带后放的手枪。








近战还是有点不行啊,大野智扭了扭手腕,把安置住刘海的发夹取下放回兜里,想着休息了这么久,这次果然比以前累多了。他一脚踢开前面挡路的人,对着鞋上沾染的血迹咂了咂嘴,然后轻轻拉开了房门。松本润正安稳地躺在被他裹成一团的被子里,大野智把弄脏的衣服脱在一边,看着昏暗的灯光下的睡颜,总感觉这次的事情简单得不同寻常。

 

“其他的事我都处理好了,你就别担心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模模糊糊醒了的松本嘟囔似的来了一句,把坐在一旁的大野智拉近怀里,啃了啃他的脖子又抱怨他这次药下得太猛,“睡了好久都还没醒”。

大野智缩了缩身子,往松本润暖和的怀里靠得更紧,任凭那人肆意地揉着他的腰。







“我喜欢你。”


大野智不可置信地听松本润说出口,身体紧张得没法动弹,唇上温柔的触感还鲜明地留在那里。他看着对面人的脸变得通红,却还强忍着在等他的回应。刹那间他的心像是周末的泡泡浴一样飘乎乎的,浮着的黄色小鸭子一个劲地叫着快去吻他。

于是他也侧身过去抱着松本润,凑上自己的唇,在那人略显强硬的回吻空隙说着“我也喜欢你”。暖和而又舒服的一个吻,让大野智第一次觉得人的心是真的可以融化。







“早上好。”

听着松本润早晨限定的低沉奶音,大野智迷迷糊糊地醒来,华丽的和室里隐约露出阳光,他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地在松本润怀里蹭了蹭。

“怎么了?”那人把他搂得更紧了些。

“梦到了之前润君和我表白的时候,”大野智笑着抬头,“然后......”

松本润有些不好意思地回避视线,顺着他的话接下去,“然后?”

 

“然后发现我超级想吻你。”






 

 


评论(2)
热度(38)

© 典型二极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