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歪屁股

关于

【润智】保護(中)

20代初纯情小少爷润x20代末黑手党智

 

阴暗的天是会杀死人的,就像言语一样。

大野智早已忘了他们在说些什么,唯一记得的只有抬头望见的那片乌云。像没电的冰箱内部一样黑,像醉酒的父亲回到家时的夜晚一样黑,像那条老得走不动路、只能趴在地上的那条狗的尾巴一样黑。

那天他12岁,被紧紧牵着他的手的母亲带到不认识的男人身旁。是被抛弃了吧,他想着,母亲在一旁隐隐漏出了哭声。已经忘了当时母亲说的话,关于为什么被卖到现在的组织,大概是因为没钱。

只有靠实力才能活下来,这是那个世界的准则。在成年的那年,终于用身上的伤痕换来了一席之地。

又过了几年,不知不觉在这行都做出了名声。

有了自己的宿舍,饭菜也算好吃,和周围人不论是上司还是同僚都还合得来,随时有任务接可以养活自己。

只要不担心会不会在下次任务中丧命,或是有没有追上门来的仇家,倒也是无忧无虑。

至少不用担心再被抛弃了。

 

 

 

大野智缓缓睁开眼睛,为自己正身处哪里而迷惑了一下,等反应过来这次任务时才放松了紧绷着的身体。又做梦了啊,大野智揉揉眼,从床上下来。

 

虽然是梦却又是事实。

 

再不梦到的话、总有一天会忘记吧,小时候的事。

 

 

 

大野智打了个哈欠,扭了扭脖子又确认了下伤口,慢悠悠地走出房门。

大野智的睡眠很浅,由于工作关系,只要有一点过大的声音就会在床上惊醒,然后又因为工作关系而习惯性地一动不动地僵在被子里。

虽然警惕是好事,但是雷雨天可真够麻烦的。

大野智叹了口气,来到制造声音导致他醒来的根源地。

松本润的房间里还传来着被子摩擦的柔软声音,偶尔混上几句嘟嘟嚷嚷的说话声。刚才明明听到闹钟的声音了啊,不会在闹起床气吧,大野智又揉揉头发,从松本润房间外走开了。

他的任务只是保护松本润的人身安全吧,又不是要照顾起居的保姆。

走到厨房想要喝点东西才发现完全不会用咖啡机,不愧是小少爷啊,大野智感叹了声,用的是最新款的高科技,光凭机身上的烫金品牌名就能抵好多钱。

大野智只好回房间找出司机临走前送他的饮料,一边喝着一边趴在床上看最新一期杂志。

过了将近二十分钟大野智才重新听到外面有点小声音,出去一看果然是急急忙忙的松本润一边扯着领带一边夹着包出房间。

“早啊。”

大野智走过去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

松本润转身面朝他挤出了个微笑。

像是室友一样呢,大野智也开心地抬头冲他笑笑。

没想到松本润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便停下了匆忙的脚步,皱着眉看着他。

“大野桑不喜欢穿拖鞋嘛?”

“啊......”大野智下意识低头看了看,“忘记了......不过平时确实不太穿。”

“这可是秋天早晨的瓷砖地面哦,光脚还是对身体不太好啊。”

“那我现在去穿上。”

大野智回到自己房间找到已经被扔在一旁的拖鞋。

是个很关心对方健康的室友呢。

再出去时大野顺手拿上了没喝完的饮料,当然又被松本看到了。

“一起床就喝饮料吗?”松本润凑到大野身旁,握着他的手将饮料举到自己面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含酒精的吧。”

仔细看了看含料表的松本将手松开,认真地看着大野智。

是个太关心对方健康的室友呢。

大野智勉强笑了笑。

 

 

 

自然是来不及做早饭,两个人匆忙收拾了一下便下了楼。

“大野桑,你真的要跟我去上班吗?”

松本润侧身看着正在吃便利店饭团的大野。

“当然,”大野智点点头,“我可得随时保护润君啊。”

“真的?”

“一定要去。”

“那找什么理由呢?”

“组织上会安排好的。”

看着嘴里含着饭团却一脸严肃的人,松本润想,唯有那强硬压下来的声线才像是那个传说中的杀手大野智。

 该不会是“我雇的杀手绝对不会那么可爱”的走向?

 

 

 

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

 

松本润看着正趴在他的办公桌下,执意拆开他的抽屉在隔间里放进手枪的大野智,否认了自己之前的想法。

“不会,有人看见吗?”

松本润委婉地开口想拒绝大野智拆开自己心爱的办公桌。

“不会的,”大野智吸了吸鼻子,用力把手枪塞了进去,“润君的办公室有特殊安排,监控有组织上的人看着。”

“这样啊......”松本润低头看着跪在地上收拾工具的大野,又摸摸自己看上去完好无损的办公桌。已经可以是木匠了吧,默默在心里感叹着。

“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用。”大野补充了一句,“不用的时候被人发现了也没关系,上面没有润君的指纹,组织会搞定的。”

大野做出一副让松本润放心的表情。

 

 

 

一个上午总算风平浪静地过去了,忙了半天的松本润坐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发呆了半天的大野智躺在沙发上毫无动静,直到松本起身叫他去吃饭。

这样的人真的没问题吗,看着站在电梯里思绪不知道飞去哪里的大野,松本又在心中发出疑问,看上去呆呆的又没有精神,而且那么可爱,不对可爱不是问题啊,昨天不小心摸到腰的时候腰也很软啊,头发也蓬蓬的很想揉......

不对这些都不是问题啊!

松本润再次内心混乱了。

 

虽然看上去很帅气很会撩甚至有些花花公子但实际上很纯情大学都毕业了除了单恋以外没谈过恋爱的、因为小时候一直喜欢自己被任自己任性的佣人带大而变得有些傲娇(本人拒不承认)的、松本润,再次心里混乱了。

 

造成这一切的源头此时似乎还在神游,从松本润的角度可以看到他鼓鼓的脸颊,不知为何情烦意乱的松本不由自主地伸手轻轻搭住了他的腰,然后瞬间大野的身子紧绷着远离了松本,几乎又是同时转头回来看着他。

看清楚了身边的人是松本,大野智才放松了下来,慢慢地挪回他身旁,用抱歉的声音说到,“不好意思,刚才......”

话还没说完电梯门便打开了,两人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只能一前一后不出声地出去。

 

 

 

松本润总觉得,大野智的行为像只猫一样。一定是那种流浪的野猫,长得很可爱,也会小小地亲近一下你,但是警惕的地方还是一样警惕,该保护自己的时候还是会伸出爪子。这当然不能怪它,因为那是那个世界的生活法则。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松本润心里生出些想要保护面前这个因为沮丧而低下头的人的欲望。

 

 

 

“伤口没问题了吗?”

点好单的空闲时间里,松本有些在意地问到。

“完全没关系了,”大野智冲他笑笑,“今天早上起床时就一点都不痛了。”

“虽然不痛了,但是还得继续上药。”

“这样啊......”果然还是不太习惯,被人按在床上触摸到腰部什么的,大野智皱起眉,但还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虽然这只是第一次见面,但不知道为什么,大野智觉得面前的人一定是值得信赖的。

 

 

 

就算是流浪了一生的野猫,也总有一天会想获得温暖,被人抱在怀里慢慢地、安心地睡着。

 

 

 

点的菜都上来后两个人就开始吃饭,其中不乏有松本润心机地对大野智所选菜品味道的提问,好有机会看到吃的脸颊鼓鼓一脸满足的大野智,听到他提问后连忙抬起头努力咀嚼好回答问题的大野智。

简直是治愈界的第一等啊,松本润满足地看着。

而大野智也因为难得吃饭时有人一起聊天而格外满足。

总的来说是各取所需吧。

 

 

 

回到办公室后的一个下午仍是波澜不惊,工作的工作休息的休息。看着乖巧趴在沙发上的大野智,松本润总感觉养了只猫的既视感越来越强烈。

时不时有同事敲门送资料来,但不知为何都是女生,且看向大野智的动作意外地一致。

站在松本润桌前,像是不在意地四周环视下,找到趴在沙发上的大野智后瞥几眼,再回头看几眼松本润,往返看几次,然后平时就内向的会不知为何红了脸,平时就开朗的则会一直看到松本润说没事可以走了。

肯定都是进来看大野智的吧,毕竟大野智那么可爱,松本润心里有点不爽,像是自己喂了几天的猫被别人抱走了一样。

于是他气呼呼地走到沙发面前蹲下,看着迷迷糊糊的人睁开眼也望着他,伸手捏了捏那人的脸颊。

好软,松本润不禁在心里感叹出声,像宣示主权似的又用手摸了摸大野智的下巴。

被摸下巴的大野眯着眼,虽然有些皱眉但并没有抗拒,只是伸手轻轻搭住了松本的手腕。

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

刚刚还忘乎所以的松本润突然呆住。

毕竟之前从来没这样摸过别人的脸颊。

松本润看着大野智的脸不敢动弹,终于明白了那些女生为什么会脸红了,放在那人脸旁的手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大野智看着脸变得通红又不敢再摸的松本润,“fufu”地低笑了几声,拍拍他的手,好心地提醒他说,“刚才不还说很忙吗,快去工作吧。”

松本润这才“嗯,嗯”地站起身,躲到电脑背后藏起脸,一边回忆着手上的触感,一边抱怨起不知为何出现的粉红色的暧昧泡泡。

 

 

 

等办公室里好不容易恢复到普通的气氛时,时钟的指针已经趋近五点。

“得买些缺的日用品。”下班后的松本润带着大野进了公寓附近的超市。

松本润把外套挽在手臂上,被室外的风吹乱的刘海捋在一旁,更露出锋利的眉眼。大野智稍稍有些看呆,又被着急赶时间的松本搭着肩往前走。

大野智似乎很享受被人圈着的感觉,不自觉地往松本的怀里凑了些。

 “润君平时会自己来逛超市吗?”

大野看着在货架上挑挑拣拣动作熟练的松本有些好奇。

“当然,”松本一边挑出一罐蛋白质粉一边望向大野,“来超市可是基本技能啊。”

总感觉少爷们是不会自己到超市来的,大野在心里默默记上关于松本的新笔记,嗯,蛋白质粉记住了。

 

不过,一起来超市,总感觉是亲密的人才会做的事。

想到这里的大野有些慌乱地看向松本。

而松本也像注意到了似的看向他,微微地勾了嘴角。

 

 

 

心脏是不会欺骗人的,大野智亲身感受着少女漫画里的心跳加快。

他想,自己是喜欢上松本润了。

 

 

 

可是能这样无忧无虑地喜欢一个人的时间,又还剩下多少呢。

 

 

tbc.

为什么我家楼下的猫完全不理我啊(哭)

 

 

 

评论(2)
热度(38)

© 典型二极管 | Powered by LOFTER